就算韶华易逝,如星辰般陨落,然而,忆取一段似水年华里你我的美好邂逅,此生无憾矣。
或许,我的言语不够动听。
也可能,我的表达总过苍白。
可是,没有谁像我一般爱着你,用整个生命,开出一朵绚丽的花,在你的年华里,独予你一世馨香,独予你瓣瓣浓情。
我想,你大概会笑话我的,因为,我真的在遇见你之前,并不知道相思为何,情为哪般,痛苦么,也是浅浅一尝罢了。
入我相思门,知我相思苦。
个中滋味,也只有自己体会,在外人看来,并不足以挂齿的事情,我却总是印在心里,不过是一个眼神,不过是一句无心的话吧,可我却记得那么清楚。
我以为,是我的记性太好,后来才发现,并不是如此,因为,我对别的事,总是不能清晰再现,单单关于你的一切,我总是一丝一毫埋在心里。
记起关于你的一切,总是带着浓浓的喜悦,却又有着淡淡的莫名哀愁,只因为,我怕在经年以后,我会忘记你的模样,你的笑脸,你说过的话,以及与有你关的一切,那是一件多么无奈而又痛苦的事情,只要这么一想,我就觉得整个心被紧紧的缠绕,窒息到透不过气来。

评论